有关夜尊和赵云澜争宠这件事。

@川诡sama 的点梗。

沈·被弟弟蒙蔽双眼·巍
赵·想吃零食·云·被夜尊坑·澜
夜·调皮捣蛋·恶魔·熊孩子·喜欢哥哥的小机灵鬼·尊

话说又是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一天。

今天的特调处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个屁。

自从夜尊和沈巍冰释前嫌重归于好之后,特调处就没有一天是安静的。

每天一进特调处的大门,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在过活。

例如昨天。

夜尊趁大庆不注意偷吃了他小鱼干然后嫁祸给了林静,整的林静欲哭无泪。

在例如前天。

夜尊趁楚恕之午休的时候用祝红的化妆品给他花了一个十分美丽的妆,还顺带从郭长城的脸上用口红画了一只王八。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特调处的人对于夜尊的评价出奇的一致:
恶魔!

但那又怎么样呢?

沈巍宠着夜尊,赵云澜也是,只要不牵扯到自己和沈巍,也就放之任之。

不过夜尊还算有度的。

至少在林静快被大庆折腾死的时候出来承认是他吃了小鱼干,至少他没用坏用光祝红的化妆品,没有把楚恕之画成翠花(所以说会化妆真的挺好的),没有用颜料从郭长城的脸上画王八。

所以大家也没有太过生气,反而大多有时候还会从旁边起哄。

跟纵容孩子一样。

这样的特调处比以前更热闹了,工作效率也更高了。

有案子,夜尊!
要打架,夜尊!
谈条件,夜尊!

总之夜尊一个人可以说做了特调处大部分的工作。

更关键的是……赵云澜和沈巍的相处时间更多了!

赵云澜看着特调处的众人,露出一个微笑。

不过……这是赵云澜在三个小时之前的想法。

现在嘛……

“夜尊!”

赵云澜气冲冲的推开门。

“嗯?怎么了?小云澜~”

夜尊腮帮子鼓鼓囊囊的。

“你偷吃我零食!”

“你不是和我哥哥在一起嘛~我想着我哥肯定不让你吃这些垃圾食品让你的胃病更严重,所以我就辛苦一点帮你解决喽~”

“你!”

赵云澜气急,他指着夜尊,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的确,自从和沈巍在一起之后,那些地摊上的烤串,商店里的零食,酒,还有一些高热量的食物统统都被沈巍明令禁止了。

沈巍的原话是“我不想再从大街上捡到你了。”

“呀!哥!”

夜尊看着赵云澜身后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

“嗯,干嘛呢?”

沈巍点点头,看着两人之间的剑拔弩张有些不解。

“哦,嫂子他买了些零食……”

夜尊话还没说完沈巍的脸就黑了。

赵云澜偷瞄了一眼沈巍。

他想开口解释些什么,就被沈巍拽着往外走。

完了。

赵云澜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他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嘴里吃着零食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十分嘚瑟的心情的夜尊。

夜尊回以一个微笑。

谁叫你总是缠着哥哥的。

夜尊挑衅。

你给我等着!明天有本事你就别来特调处!

赵云澜怒。

你明天能不能起来都是一个问题。

夜尊继续挑衅。

从各方面看,夜尊其实更像是一大助攻(?)

“哥哥。”

沈巍拽着赵云澜出了门,被夜尊叫住了。

“以后我可以在你不在的时候帮你看着嫂子。”

不知道是不是沈巍的错觉,他好像看到夜尊身后有一条尾巴在摇动。

“……好。”

当然,那条尾巴在赵云澜眼里就是一条狐狸尾巴。

“那明天有什么想吃的告诉我,我给你做。”

沈巍推推眼镜,笑着说。

“好!”

夜尊眼睛亮了起来,十分开心的蹦蹦跳跳(?)的走了。

沈巍捞过打算逃跑的赵云澜。

叹了口气。

“当初就该让你疼死算了。”

2018-08-17 2 50
 
评论(2)
热度(50)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