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是我,又是我,我又来了。
在我写完猫儿个人向的第一章之后,我发现……我码字码的越来越慢……想了想大概是缺动力和压力……【手动狗头】
所以,我决定:小迷糊播放量破4亿放出瞳耀祯驰的搭档向(搭档向每搭档2-3章预计共十万字,我也不知道最后写出来到底会不会是十万字)文,5亿放出韩翎富韶哲堂,10亿放全员(全员共三章预计三万字),出第二部的时候放个人向(个人向每人两章单章4-5千,两章约一万字左右)的!
为什么洛天只有个人向和全员而并没有搭档向的呢……原因是因为我一开始的时候忘记了洛天(洛叔我对不起你【捂脸】)后来写着写着突然想起来了【捂脸】于是我加上了洛天(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2333)但加上之后我又发现……(emmmm都懂得)所以我现在在考虑要不要拉出包sir/冯杰来玩玩……阳阳不考虑的,阳阳还太小了。
注(1):所有人均为搭档!纯纯兄弟情!没有cp!无cp!无cp!无cp!
注(2):有一定的ooc不过应该还能看的过去(????)毕竟我能力有限也不是原作/编剧。
注(3):我之前没有写过这这一类的文章,所以BUG什么的我已经很努力的让它不存在了……
注(4):为了写这个我的发际线已经高了好多,所以不喜欢看的麻烦你自己点×出去,我不想和你吵。
注(6):这里依旧缺素材啊!!各位帮帮忙啊!!谢谢!!!
我爱作死2333333

2018-08-17 3
 
评论
热度(3)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