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池陆池】往生千转

★后续,是甜的……吧。
★西方神话人物乱入x
★感谢喜爱,也欢迎批评。









陆离找到池震的时候,池震的身体还是温热的。

如果不是地上大片大片的鲜血和池震身上的伤口他还以为池震只是睡着了而已。

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池震的脸,陆离的表情像是对待一个个易碎品一样。

“池震……”

陆离张开嘴,又合上,开开合合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声音飘散在空中,仿佛一场悠远的叹息,穿过高山,跨过湖泊,轻飘飘的拂过沉睡的人的脸庞。

好像,真的只是睡着了一样。

陆离伸出手,将池震揽入怀里,他将头靠在池震肩上,无声的流着泪。

外面的霓虹闪烁和车厢内的寂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骗子……”

陆离感觉自己眼前有些发黑。

池震,都是你。

他撑着身体将吴文萱送到医院后又因为心里的不安偷溜了出来,庆幸的是因为之前怀疑池震从他手机上装了一个定位系统,后来忙起来忘了卸,但这也使陆离找到池震方便了许多。

他看到池震样子的一瞬间差一点跨掉。

但他没有。

他打电话给郑世杰,让他联系好医院和救护车,他心里存着一丝侥幸。

他觉得池震还有救。

他愿意信,

好人,终究会有好报。

郑世杰接到陆离电话的时候整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

机械性的完成了陆离嘱咐的话,然后他突然猛地反应过来,从办公室嗷嚎了一嗓子。

“师哥找到震哥了!在列车上!但是情况不大好!”

办公室突然间被按下了暂停键,然后恢复嘈杂。

大家手忙脚乱的准备出警接人。

老石和老高到现场的时候见到的是一副难忘的场面,那大概是两人从警几十年里见过最难忘的。

两人去的早,救护车还没到。

池震和陆离两个人拥抱着,周围都是血。

鲜红的。

有陆离的,也有池震的。

老高戳戳老石问,你从警这么多年,见过这个场面吗?

老石抿了口酒,摇着头说没有。

老石和老高踩着血走过去给两人做紧急处理,打心底里希望着两人能挺过来。

医院发生了一件怪事。

一个通缉犯的尸体不见了。

通缉犯身中三刀,失血过多送来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断气了,医生忙活了一宿,抢救无效死亡。

和通缉犯一同送来的伤患还有一个,是个警察。

警察左胸被捅了一刀,流了不少血,情况也就比通缉犯好上那么一点,大概是因为求生意识强烈,警察活了下来,从ICU住了两天就被转入普通病房养伤了。

也就同一时间,通缉犯的尸体失踪了。

池震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他觉得他已经死了,可是他还有意识,他能感觉到周围的人在干什么。

他感受到医生在给他做手术抢救。

他感受到老石在解剖时候平稳的手在抖。

他也感受到……陆离靠在他肩上哭。

池震知道是陆离,十分肯定。

他想睁开眼和陆离说别哭了,丑死了。

他努力了很久,久到陆离昏过去了他也没能睁开眼。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池震想着。

“所以……你是谁?”

池震翘着个二郎腿,一副大爷模样坐在沙发上,他面前坐着一位“人”。

“塔纳托斯,死神,黑夜女神尼克斯之子。”

“死神?找我干嘛?”

“和你做一笔交易。”

“什么交易?”

“我让你复活,你所需做的就是匡扶人间正义,继续的。”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好处吗……一个安慰吧。”

“安慰——?”

“行还是不行?”

“成交。”

陆离今天仍然在局里坐着等待十二点到来。

但这次他不会失望了。

池震笑着走到陆离面前,敲了敲他的桌子:

“陆警官,我来自首了。”

“你去哪里了?”

“我去了地狱,可我念着陆警官于是我又从地狱里爬回来了。”

“……去你的。”

“池震。”

“嗯,我在。”

“你到底喜不喜欢男人?”

“喜欢,喜欢你。”

“……池震。”

“嗯,我在”

“别走了。”

“不走了,再也不走了,没有你,我哪都不去。”

我于深渊坠落,

也于暮夜重生。
















END.

2019-01-08 2 59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