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五
  “唉,不用了!”艾伦慌忙拒绝。
  利威尔也没再多说什么,咋了咂嘴,加快了脚步,“啧,真是麻烦。走快点。”
  艾伦一言不发,默默地加快了步伐,跟上了利威尔。
  果然,一切如利威尔所料。刚进到屋里,韩吉瞧见艾伦捂着肚子,直接哈哈大笑:“哈哈哈……利威尔啊利威尔……我说,你该不会真的对小天使做那种事了吧……哈哈哈……”
  利威尔狠狠地踹了她一脚,“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停止你龌龊的思想,这种事是不可能的——我补充一句,艾伦的性别很明确,是男的。”
  言外之意就是,不像你一样性别不明。
  艾伦全程愣在一旁,好吧,他承认,他似乎听清了每一个字,但这些字连在一起他就连一个字儿都听不懂了。
  利威尔说清了事情,“韩吉,快帮他看看,他只是单纯的肚子疼。”
  他特意加重了“单纯”这个词。
  韩吉严肃了起来,把艾伦拉进里屋,检查起来。
  艾伦生怕利威尔知道自己什么事都没有,趁着利威尔不注意,偷偷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韩吉。
  韩吉听过后乐呵了,“小艾伦,照你的意思说,你这是在骗利威尔!”
  “嘘,你小声点儿——不过是这么说没错。”
  韩吉确认已经把自己上扬的嘴角扯下来后,装作一本正经地走到利威尔面前。
  “怎么样?”利威尔问。
  “没什么,”韩吉随口搪塞利威尔,“就是乱吃东西了,好好休息就没事了。”
  韩吉注意到利威尔松了一口气的模样,继续道:“艾伦就交给你照顾了,我有点事先走了。”
  说罢,她快速地退出房间,关上门,留给他们一个二人世界。
  艾伦此刻躺在床上,利威尔走过来,帮他掖了掖被子,坐在了床边。
  他叹了口气,递给艾伦一杯水,看上去有几分无奈,“小鬼,就让你不要挑食,看见没,现在不是病了么?”
  艾伦接过水,神情看上去有些愧疚,不过愧疚的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艾伦用杯子遮住脸,偷看了一眼疲惫地捏着眉心的利威尔。
  “小鬼,看什么呢?”
  利威尔突如其来的声音把艾伦吓了一跳,杯子里的水险些撒出来。
  他把心一横,大声说:“兵长,对不起,我骗了您。”
  他没有敢看利威尔的表情,接着说,“我看大家都很不想训练的样子,于是……我……”
  利威尔补充道:“你就这样把我支开?”他的声音平淡,听不出一点儿喜怒。
  “嗯,”艾伦越说越小声,“兵长,真的对不起,明明您都这么累了,我却还这样,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艾伦低着头,却感到脑袋上传来了一阵触感,他惊讶地抬头,却见利威尔揉了揉他的头发,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嗯,我知道了,明天把一千字的检讨书放我桌子上,”他淡淡地收回了手,“我知道这个办法不可能是你想出来的,告诉我,是谁让你这么干的!”
  “哦……是格瑞丝。”艾伦还是没有缓过来。
  利威尔只是轻轻地道了一声“好,你好好休息”然后便离开了。
  艾伦当天躺在病床上度过了一个下午。
  后来,据说当天的10千米还是照跑。
  而格瑞丝却莫名其妙地被罚绕着后山跑了二十圈,后来直接昏倒在了食堂门口。

2017-08-25 37
 
评论
热度(37)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