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五
  过了大约十多分钟,利威尔进来了,后面跟着蹦蹦跳跳看上去很兴奋的格瑞丝。
  似是有几分不放心,利威尔转过去给了她一个警告的眼神:不准说出去。
  见格瑞丝满面笑容地点头,做了一个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他转过头,径直走到艾伦面前。
  “走吧。”他这样说。
  ——
  兵长办公室。
  利威尔坐在书桌前处理着文件。
  韩吉坐在他的对面,悠闲地翘着二郎腿,表情似笑非笑,手里还转着一支笔。
  “利威尔,”韩吉说道,“我想你应该可以说了吧——毕竟你可知道我废了多大劲儿才把艾伦支开。”
  利威尔抬头望了她一眼,然后又低下头继续工作,“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指什么。”
  韩吉微笑的表情一下子僵硬在脸上,手一滑,笔也掉在了办公桌上。
  她努力保持面无表情,“利威尔,你别给我装。我指的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还有,我真的非常好奇是什么事能让格瑞丝露出这么兴奋的表情。”
  也许是知道瞒不住了,利威尔尴尬地咳了几声,别过头说道,“你别管,和你没关系。”
  “咦——你这可就不厚道了!”韩吉想伸出手去拍利威尔的肩膀,但触及到利威尔冰冷的视线时,她只好讪笑着收回了手,继续把话说完,“毕……毕竟,我们是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了……”
  “哦,所以呢?”利威尔又低下头在纸上书写着。
  韩吉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看样子是气坏了。她大吼 “好你个无情无义的利威尔,我这就去问格瑞丝去!”
  说罢,她转身离去,在门口还遇到了正准备进来的艾伦。
  艾伦把红茶在桌子上放下,侧过头瞧着利威尔,“兵长,韩吉分队长……她应该……”
  “别管那家伙,她充其量就是个奇行种。”利威尔头也不抬地回答了艾伦的疑问。
  “那么兵长,”艾伦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我可以知道您刚刚和格瑞丝说了些什么吗?”
  利威尔总算抬起头看着艾伦了,看得叫艾伦心里一阵发毛。
  利威尔拿过茶杯抿了一口红茶,作出一副很严肃的模样,“艾伦,你知道吗?作为一个士兵,最重要的是应该踏实的训练,而不是一天到晚想这些有的没的。懂了吗?”
  “哦,是的长官,我明白了。”
  艾伦出来以后一眼就看到了韩吉笑眯眯地靠在门边,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看上去假惺惺的笑容,“这可真巧啊,艾伦!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利威尔在拒绝回答你的问题的时候居然这么委婉。”
  艾伦干笑几声,想着和他只有一门之隔的利威尔刻意压低了声音,“是吗?”
  艾伦的好奇劲儿一下子就上来了,他示意韩吉向着旁边走了一段路以免接下来的谈话叫利威尔听到。
  “分队长,你刚刚问的问题应该和我一样吧?兵长告诉你了吗?”艾伦一脸期待的瞧着韩吉。
  韩吉忍住想要大声咆哮“他连你都不告诉,怎么可能告诉我!”的冲动,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艾伦,我晓得你是个善良的好孩子,但是有的时候别对利威尔抱太大希望。”
  
  
  
  
  

2018-01-09 22
 
评论
热度(22)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