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二
  “等等,三笠,你得冷静一下!”艾伦这小家伙被吓得不轻。
  “艾伦,”三笠的声音气急败坏,“你告诉我,这个死矮子没有亲你!”
  周围的围观群众也不少,他们都非常的期待艾伦的回答。
  “三……三笠……我们只是在对台词……而已……”艾伦支支吾吾的回答。
  “得了吧,”阿尔敏忍不住插了嘴,“对台词不就是对台词么,用得着……”
  他被利威尔瞪了一眼就闭上了嘴。
  三笠把一份报纸丢给利威尔,“那这是什么?”
  利威尔瞟了一眼就抬起头,压下了扬着的嘴角,看起来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
  埃尔文特别想说,你就别装了,只要不瞎都能看出来你喜欢艾伦啊!——哦,他貌似忽略了两个当事人都……
  艾伦只不过是稍微看到了报纸上一条醒目的标题,然后瞬间面无表情。
  他现在有种莫名的无力感。
  三笠感觉自己快要暴走了,挣脱了阿尔敏往前走向利威尔,“笑?你还笑!”
  利威尔表情冷漠。
  埃尔文拦住了她,“阿克曼士兵,我想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谈谈。”
  说罢,他向阿尔敏使了个眼色——两个金色头发的一高一矮的身影,死死地拖着三笠走向会议室。
  韩吉和格瑞丝凑在一起激动地说着什么,艾伦和利威尔两个人尴尬地坐着。
  “呐,艾伦。”
  利威尔只不过是念出了这个名字,艾伦迅速的正襟危坐,就差行礼了。
  利威尔看着他的反应很是无语,睁着一双死鱼眼开口,。“一会儿休息一下去礼堂排练。”
  “是!”艾伦回答。
  “哟,利威尔啊,”韩吉笑着揶揄,“难得这么积极哦!”
  格瑞丝举起了手,“我去帮忙!”
  艾伦一眼就发现了格瑞丝藏在身后的纸笔。格瑞丝笑得尴尬,她把那沓白纸和铅笔又往身后塞了塞。
  韩吉没忍住地小声吐槽起来:“我说,格瑞丝——下次能麻烦你带点小的纸张吗?我想着他们还没有瞎到这种程度。”
  格瑞丝扯了下嘴角,“我下次会注意的。”
  “请允许我说一句,”利威尔淡定地说,“我们的耳朵也还不赖,不至于听不到你们的对话。”
  格瑞丝:“……”
  韩吉:“……”
  这就比较尴尬了!
  ——
  短暂的午休时间很快地过去了。
  艾伦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到达礼堂时底下已经坐了一伙人——他104期的好伙伴还有他利威尔班的前辈们。
  “艾伦——”格瑞丝站在舞台的下边冲着他放声打招呼。
  利威尔站在舞台侧面,换了一件变装,瞧上去柔和了不少。
  “我记得你们没有通知我要换衣服。”艾伦一边走过去一边说。
  利威尔扯了扯衣袖,回答,“艾伦,你应该不会忘了吧——那白/痴把酱油弄我身上了。”
  “可……手和衣服还是有点区别的。”
  格瑞丝冒出来,“兵长后来发现衣服上也有,我可真替韩吉桑感到难过。”
  艾伦恍然大悟道:“噢,这可真是难怪了,我就说我这么没有看到韩吉小姐!”
  

2018-01-09 15
 
评论
热度(15)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