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八
  艾伦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他老是感觉着兵长对他的态度变了好多,瞧着很生气的样子。
  为此,他觉得自己说不准是在喝醉时吐在利威尔身上了,惊吓满满地找到了格瑞丝。
  格瑞丝呵呵一笑,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出来。
  艾伦听了之后感到惊恐极了。
  他说,“你是说,我喝醉了之后,拉着兵长在那里背剧本?完了完了,都这么长时间了,还背得结结巴巴的,也难怪兵长会生气。”
  看来这小家伙和大家的关注点不太一样。
  格瑞丝忍住了扯着他耳朵大喊的冲动,表面笑得很勉强,“也许,兵长没有这样想过……”
  艾伦猛地一拍脑袋,“对了,我应该找兵长道歉!”然后就跑往长官的办公室。
  格瑞丝一脸冷漠地瞧着艾伦远去的背影,口中喃喃自语:“我也许还没有醒酒——这一切都是幻觉……幻觉……”
  ——
  “咚咚咚——”
  门口响起了敲门声,利威尔烦躁地捏了捏眉心,有些不耐烦的开了口,“进来。”
  进来的人是艾伦。他看上去非常的慌张。
  “有事?”利威尔理所当然地回忆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表情顿时就沉下来了。
  艾伦使自己忽略了自己长官的表情,使劲地点点头,回答,“嗯,我是来道歉的。”
  利威尔虽然表面上依旧淡然,可内心却诧异极了。
  啧,格瑞丝这死丫头又跟他说什么了?
  他这次显然想错了,格瑞丝表示,我真没说什么,我是无辜的!
  利威尔盯着艾伦,示意他接着说下去。
  “我很抱歉我这么久了还没有把剧本背熟……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艾伦说完后抬起眼,瞧着脸上依旧没有半点表情的利威尔——看样子,他的长官的情绪并没有缓和。
  利威尔没有说话。
  艾伦开始慌了,“兵长,我们现在可以来对一下台词试试——我是说——我在过来的路上稍微记了一下。”
  利威尔点了下头,一脸淡然地开口了,“就昨天那一段。”
  艾伦倒也没多想,一个劲地点头——毕竟这一段他刚好背得。
  “兵长,您知道吗?自从在人群中的惊鸿一瞥之后,我就一直对你念念不忘。我那时就开始喜欢你了……”艾伦先说。
  “小鬼,我从来没有想过对你那种特殊的感情是爱。也许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被你那翠绿的眸子吸引了……”利威尔声音平淡。
  “我的意思是说——”利威尔这么念道,“我也喜欢你。”
  艾伦有一瞬间的头脑一片空白,一是因为利威尔念出来的台词,二则是因为……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接下来的剧情……好像是……亲吻?
  艾伦眨了眨干涩的眼睛,默默地看向窗外。
  噢,说起来,最近的记忆力可真是越来越差劲儿了!他还在企图欺骗自己。
  也许是他太累了,艾伦歪着脑袋装作思考状,他啊,也许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2017-09-23 27
 
评论
热度(27)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