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五
  黑暗将他笼罩,艾伦小心的伸出手摸索着向前小心翼翼地走。
  周围时不时传来了其他人的拍手声和嬉笑声,艾伦听着让说“艾伦你个笨蛋,抓不到我。”他怒火中烧。
  艾伦表面纯良地磨牙,好极了,马脸,你死定了!
  嘛,人啊,只要一激动起来,难免就会有点儿慌慌张张的,艾伦作为一个未成年的小家伙,自然也不例外。
  他再不似之前的小心翼翼,步子跨得大起来,终于,他摸到了一个人的衣袖——结果手一滑,叫那人给跑了。
  艾伦瞧着非常恼火,根着这乱七八糟地声音随着他们到处走。
  格瑞丝跑到韩吉和利威尔面前站定,拍着胸口,看上去受到了惊吓,“哦,韩吉桑,你知道吗?我刚刚从小天使手里逃掉,可真够可怕的。”
  韩吉安慰般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好了,我们等着看好戏吧。”
  艾伦还算幸运,过了不久就抓到了一个人。
  这个人比他矮了半个头左右,他本来还以为会是利威尔,可他发现他摸了这人的头以后这人没有任何反应。
  他立刻就否定了这可能是兵长的猜测。
  格瑞丝啊格瑞丝,艾伦嘴角扬起了笑容。
  他想起了之前被格瑞丝坑了的种种遭遇,哦,他笑得阴冷,泄愤似的伸手捏了捏自己面前那人的脸。
  哈,手感不错耶!
  等等,艾伦手一顿,这么感觉着——貌似有点冷!
  他决定这个游戏,清了清嗓子,说到,“是格瑞丝,对吧?”
  “哈哈哈——”格瑞丝的笑声从不远处传来,听着有点丧心病狂。
  艾伦先是在内心腹诽,作为一个女孩子,就不能文静一点吗?
  然后——然后——
  好极了,我们的主角可算是反应过来了。
  等等,貌似有哪里不太对……艾伦抖得像风中的叶子。
  他自我催眠着,这不是兵长,不是兵长,不是兵长,不是兵长……
  他颤抖着双手将布条解下来,看清面前的人以后,直接摔在地上。
  “兵兵兵兵兵兵……长!”艾伦显然没法平静下来,绝望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利威尔瞧着面前这怕得要命的小鬼,不满地“啧”了一声。
  就是这个字,使艾伦更慌了,赶紧跪下,极不利索地说,“兵兵兵……长,我错了……我我我——以为是格瑞丝!”
  艾伦看利威尔依然面无表情,急得快哭了,话不经过大脑,直接就说出来了,“兵长……大不了——您捏回来!”
  艾伦好想扇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瞧瞧,瞧瞧你自己说了什么!
  艾伦讪笑着,可谁知利威尔却同意了下来,“啊,可以啊。”
  艾伦表情震惊,上帝啊,这个世界就不能正常一点吗?
  韩吉和格瑞丝笑得快岔气了,捂着肚子浑身抽搐,就连埃尔文也露出了看似温暖的笑容。
  萨沙投入了康尼的怀抱,大喊着,“虐待单身狗!”
  让瞧了瞧艾伦和利威尔,又瞧了瞧萨沙跟康尼,默默地走到了角落。
  
  

2017-09-17 26
 
评论
热度(26)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