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二十七
  艾伦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完了!玩完了!他该怎么办?
  噢,我的伙计们,我对不起你们!
  他放空了好一阵,双眼才重新有了焦距。
  “嗨,兵长,”艾伦笑着打招呼,那笑得比鬼哭还难看,“我是说——您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无比心虚地问。
  利威尔面无表情地回答:“这个问题,我也很想问你。”
  艾伦的笑容僵硬了。
  咦,是啊,他为什么在这里?他总不能说他在这里替他们放风吧?
  那他绝对会死的很有节奏。
  利威尔打算进去,“埃尔文让我替他拿一下资料。”
  艾伦很明显地移动脚步挡在了门口,他说:“兵长……那,那个,今天天气可真好啊!”
  “可……真好呢!”利威尔抬眼望着窗外布满乌云的阴沉的天空。
  艾伦讪笑着,并没有要让开的意思。
  “小鬼,让开。”利威尔虽说疑惑,不过他确实是有点不耐烦了。
  毕竟他要进去拿一份重要的资料,而艾伦却站在门口,如此生硬地转移注意力,正常人都会很恼火的吧!
  艾伦愣了一愣,不过他并没有打算卖队友,于是他继续拦住了利威尔,“兵长,您不能进去!”
  “为什么?”他的反应很平淡,“给我一个理由。”
  利威尔继续问,“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进去?”
  艾伦不知怎的,脑子一抽,朝着里面的同伴大喊了一声,“巨人——”
  他感觉自己做得棒极了,于是,他忽略了,屋里的几人怎么出来——以及,他的面前只有利威尔一个人。
  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耳朵有可能出问题了:“你的意思是说——埃尔文办公室里……有巨人?”
  艾伦简直想狠狠地打自己一大嘴巴子。
  不过,应该也无所谓吧……他转念一想,这两者都差不多吧,不都有“人”这个字吗?
  得了吧!开玩笑的吧!无所谓?骗鬼啊。就跟笨蛋和鸡蛋,它能一样?
  艾伦绝望地扬起脑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利威尔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家伙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抬起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我说,艾伦,你该不会是病了吧?还是出门没吃药?”
  当利威尔的手覆上他额头的那一刻,艾伦感觉自己心跳加速,耳朵有点发热。
  “艾伦?”他处于呆滞状态,利威尔叫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听到。
  利威尔“啧”了一声,绕开他往他身后的办公室走去。
  “喂,你们看,这红酒看起来不错。”
  “确实耶——对了,你们刚刚有没有听到艾伦的声音?”
  “没,我说,阿尔敏,你是不是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让在侧头的瞬间用余光发现他们几个背后站着一个人影,“艾伦,你小子,不是让你在门口放风吗?你怎么进……”
  让转过头,看清了那人的脸,惊吓过度地颤抖着嘴唇,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兵长好……”
  旁边的康尼和阿尔敏也转了过来。
  利威尔把艾伦从门口拽进来,非常不悦地问,“小鬼,这就是你所谓的……巨人?”
  

2017-08-26 29
 
评论
热度(2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