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三
  看着艾伦一脸郁闷地咀嚼着青椒,利威尔神情淡漠地说了一句,“小鬼不要挑食。”
  艾伦抬起头,恰好看见格瑞丝沉默地扔着青椒,他瞬间就不淡定了,手猛地一拍桌子,指着她说:“兵长,她也挑食!”
  利威尔看了一眼,“哦。”
  艾伦这下子急了,“唉?兵长,你怎么不管一管她?”
  周围的人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格瑞丝扔掉夹着的青椒,打算着说出真相,“艾伦,那是因为兵——”
  是因为兵长他关心你!
  察觉到了利威尔冰冷的视线,她说到一半便改了口,“其实嘛……我!我对青椒过敏!”
  格瑞丝无视众人看智障一样的眼神,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艾伦点点头,恍然大悟,片刻他又低下头,认命地吃着饭。
  韩吉用一副“你牛”的表情看了看利威尔,然后拍了拍格瑞丝,小声说道,“格瑞丝,你这谎话简直是烂透了。你可真行,我头一次听说有人对青椒过敏的。”
  格瑞丝讪讪地笑笑:“得了,别管那些有的没的,反正只要艾伦没发现就好了。”
  利威尔看他们吃的都差不多了,便先离开了。
  艾伦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看着碗里还有些剩余的青椒,夹着一筷子打算丢了。
  他千算万算也不会想到利威尔会重新返回来。
  利威尔不动声色地站到艾伦后面,平淡地开了口,“忘了通知你们件事,待会儿训练跑10千米,好好准备。”
  艾伦拿着筷子的右手明显一僵,完全顿在了那里。
  利威尔瞟了一眼看上去很是慌张的艾伦,继续说:“艾伦哟,胆子不小,连我的话都敢不听了。”
  艾伦面露痛苦与惊惧的神色。
  利威尔愉悦地瞧了瞧他的反应,“我说过的话一定做到,下次如果再这样,我会真的喂你吃。”
  艾伦脑补了一下利威尔喂他吃青椒的画面。呵呵呵,这画面实在太美,他不敢想象。
  他慌张的往嘴里塞了一块青椒以示诚意。
  利威尔满意了,离开了食堂。
  韩吉哈哈大笑:“艾伦,你这简直是在赤裸裸地作死!”
  格瑞丝吃了一口米饭,在内心腹诽:要论作死的话,谁比得上你啊?可真是的。
  艾伦欲哭无泪:“噢,韩吉小姐,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看上去绝望极了。
  同他一桌的人略显同情地瞧瞧他。阿尔敏拍了拍他的肩膀,“哦,可怜的孩子!你接下来应该好好休息,毕竟一会儿还要跑10千米——哦,不行,我想我得先去冷静下。”
  众所周知,阿尔敏的体力的确是差的可以。
  阿尔敏先走了,剩下的几个人快速地吃完了饭,也赶紧去休息了。
  10千米!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2017-08-25 36
 
评论
热度(36)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