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九
  韩吉凑上去,脸上满是兴奋的红,“利威尔,看完了感觉如何?”
  她想了想又补充:“这可是我和小格瑞丝一个晚上的劳动成果。”
  利威尔回复了她一个高冷的“呵呵”,然后打开文件,挑着其中一段念了起来:“小鬼,我从来没有想过对你那种特殊的感情是爱。也许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被你那翠绿的眸子吸引了……”
  利威尔没有接着念下去,因为韩吉打断了他的话。
  “哈哈哈,利威尔,这一段是她写的!”韩吉指着瑟瑟发抖的格瑞丝,很明显地把锅丢给她背。
  格瑞丝真的是受不了这种刺激的,直直地坐到了地上,就连眼眸里都写满了恐惧。
  上帝!快——快点来救救我!我还想活得长久一点。格瑞丝这么在内心祈祷着。
  一边的阿尔敏实在看不下去了,心疼地走过去拉着她站起来。
  哦,这群人,简直是丧心病狂!这只是一个13岁的孩子!
  “好孩子……不要怕,上帝会保佑的……”阿尔敏一个劲儿地安慰着生无可恋的格瑞丝,显然忘记了面前这个双马尾女孩也是丧心病狂中的一员。
  “等等……”让环视着四周,他看了一圈后,目光锁定了自己身边的艾伦,“绿色的眸子……那不是——艾伦么?”
  哈?艾伦一脸不可置信,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周围的士兵盯着艾伦翠绿的眼眸看了看,用暧昧的眼神在利威尔和艾伦身上来回移动。
  苍天啊!艾伦神情都变了,他可以像格瑞丝一样坐下吗?
  艾伦又想起刚刚利威尔用清冷声线念出的那段话,虽然他知道那只是在照着纸上的文字念,但心里还是止不住地悸动。
  让疑惑地看着艾伦的脸上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甚至有时还会露出笑容。
  让猛地一拍脑门,“上帝保佑!这小子该不会被吓傻了吧!我是说,这话不是我故意要说的——哦,我在说些什么……”
  让说到后面激动得语无伦次,被一脸冷漠的三笠扯着衣袖拖走了。
  利威尔吧文件丢还给韩吉,转身离开,轻飘飘地丢下一句话,“写的还不赖。”很显然,他忽略了格瑞丝惊恐的表情。
  见利威尔走了,韩吉和格瑞丝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了,她们对视一眼,准备开始干正事了。
  “艾伦,我想请你帮一个忙。”韩吉把罪恶的剧本交给了艾伦。
  “什么事?韩吉小姐。”艾伦很是乖巧地拿过剧本翻阅起来。
  “是这样的,”韩吉眨了下眼睛,“说实话,这是一个舞台剧的剧本,我们希望你和利威尔来扮演主角。我们的意思是——让你去说服利威尔。”
  “噢,韩吉小姐,”艾伦抬起脑袋,嘴角抽搐着,“我希望您能够告诉我——我是说——为什么这两个主角和我跟兵长重名了?”
  “顺带一提,”他接着道,“为什么人物形象也这么相似,我认为这非常不对劲。”
  韩吉和格瑞丝尴尬地对视一眼,她总不能告诉他,这就是一个以他们为主角的故事吧!
  格瑞丝笑了笑,单纯无害地说:“艾伦,你得知道,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好了,你现在可以去找兵长了,再见。”
  格瑞丝扯着韩吉逃离了这里。
  

2017-08-25 39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