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台下吵闹得要命。
  “天呐,一脚踹飞肌肉男,这战斗力简直神了!”
  “上帝,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的女神怎么变成了女汉子。你们懂么?这种感觉就像美味的馅饼变成了苍蝇一样啊!”
  “得了吧,你这比喻简直烂透了。你还不如思考一下,她和兵长打起来谁会赢。”
  埃尔文大声咳了一下,使台下鸦雀无声。他很满意地说了下去:“以后格瑞丝和106期一起训练。”
  “好了,没什么事的话,差不多就可以解散了。我想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等等——”不知道什么时候,韩吉又冲了上来,“可爱的小格瑞丝,以后要给我当实验助手哦!”
  韩吉扯住了一脸绝望的格瑞丝,看起来兴奋极了:“告诉你哦,格瑞丝,小巨人可是很可爱的。”
  利威尔走到埃尔文身边,神情淡漠:“我很抱歉这个奇行种发疯的时候我没能拉住她。”
  “不,你做的很好,”埃尔文安慰道,“至少你让我把事情说完了。”
  说完,他瞟了眼台下,士兵们绝望的表情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想我得先走了。”利威尔这么说了一声后,便抬脚往办公室走去。
  台下正在四处张望艾伦瞧见了,赶忙跟了上去。
  “等等,艾伦,你要去哪儿?”三笠明显地一愣,紧接着,她看见了那个方向的利威尔,“那个矮子……”
  见三笠咬牙切齿,似乎马上就要冲上去的样子,阿尔敏赶忙拉住了她。
  “三笠……我的好姑娘……你需要冷静下来——”阿尔敏劝道。
  对于他的这两个青梅竹马,阿尔敏可是操碎了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发现艾伦老是在念叨利威尔。他甚至亲眼看到艾伦在训练时盯着利威尔发呆。
  一个艾伦也就罢了,每次三笠看到利威尔都一副要杀人的表情。
  格瑞丝终于挣开了韩吉,就在他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时,看到了面前的景象,随即一愣。
  噢,她都瞧见了些什么?
  她伸出手指戳了戳韩吉,令她往格瑞丝视线的方向看去。 韩吉只是看了一眼,就乐呵呵地捂住了嘴巴,一下一下地拍着格瑞丝的肩膀。
啊,这件事可真有意思哪!
格瑞丝表情复杂地望着激动得就差流口水的韩吉,问:“那个,韩吉分队长,我非常迫切地想要知道那是什么情况。”
“嘛,小格瑞丝,别着急,”韩吉推了推眼镜,“我们慢慢聊。”
另一边,艾伦尾随利威尔来到了办公室。
“那个,兵长……”艾伦在办公室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
利威尔抬起头,看清了来人,淡淡地应了声:“进来吧。”
  艾伦走到利威尔的面前站定,看着面前低着头看文件的利威尔,不知为什么,心里一阵紧张。
  “兵长……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艾伦开口说道。
  他看起来非常的紧张。
  利威尔看起来可就比他淡定多了,“帮我泡杯红茶。”他放下笔,用手捏了捏眉心。

2017-08-25 48
 
评论
热度(48)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