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原帖链接:‼️原帖直通车在这里‼️点我点我点我‼️




最近的调查兵团很是热闹。
调查兵团食堂——
食堂里吵吵嚷嚷,经过一个早上的训练,兵团里的小家伙们都累坏了,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着粗面包和粥。当然了,他们也不会忘了高声谈论着调查兵团里最近的新闻。
“嘿,我的老伙计,你听说了吗?我是说——调查兵团里最近发生的那件不得了的大事。”
“哦,你是指那件事吧!我想大概不会有人不知道了。话说回来,那可真让人吃惊。”
“噢,我的上帝,那姑娘可真是漂亮极了!”
“我敢发誓,我在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就被她给迷住了。天呐,她那亚麻色的长发可真美!”
议论声络绎不绝,可却无一不是关于调查兵团的新闻的。
关于这个新闻,是这样的:
在两天前,韩吉从王都带回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女孩子。听说名叫格瑞丝。小丫头一头亚麻色的长发被扎成了双马尾,黑色的眸子亮闪闪的,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据说,韩吉去王都办事时顺便去了趟地下街,结果就在那里遇到了正在劫富济贫的格瑞丝,然后觉得格斗术不错,就把她带回来了。
不过倒是没人想到,这居然在调查兵团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成了近一个月的大新闻。
阿尔敏艰难地抿了一口粥,然后吞咽掉,皱着脸开口:“喂,我说……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被韩吉分队长带回来的人……真的……不会很鬼畜吗?
很显然,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伙计们快点啊,团长让我们三分钟以后在训练场集合。迟到了的绕后山跑十圈!”
食堂里顿时响起了鬼哭狼嚎一般的抗议声。
“天啊,还让不让人好好吃个饭了!”
“快点啊,别磨蹭了——哎!你别抢我面包啊!快放下,不然我发誓,我会让你死得很惨。”
艾伦望着面前一片混乱的场景,嘴角疯狂抽搐。
话说,至于这么夸张吗?
艾伦有些无奈地走出了食堂,阿尔敏和三笠紧随其后。
——
训练场。
调查兵团的所有人站在台下,排列得整整齐齐。
而他们面前的台上,站着的是埃尔文,韩吉,利威尔以及他们口中“不让他们好好吃饭”的罪魁祸首——格瑞丝。训练场。调查兵团的所有人站在台下,排列得整整齐齐。
而他们面前的台上,站着的是埃尔文,韩吉,利威尔以及他们口中“不让他们好好吃饭”的罪魁祸首——格瑞丝。
  台下的士兵个个都激动极了。说句实话,当他们看见站在台上看风景的格瑞丝,一个一个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要不是利威尔一双死鱼眼冷冷地瞪着他们,他们也许早就冲上去了。
  韩吉憋着笑看着台下的士兵,搭上了格瑞丝的肩膀,不顾形象地大声说:“我就说我家格瑞丝魅力大,你看——你看——”
  说着,她还伸出食指指了指台下蠢蠢欲动的众人。
  利威尔俯视(你没看错,就是俯视,格瑞丝身高157)看着一边盯着韩吉面无表情的格瑞丝,语调平淡:“喂,小鬼,以后在调查兵团不许添乱,知道吗?”
  格瑞丝还没来得及点头,韩吉便凑了过来:“噢,利威尔,你怎么能够这样对待我们可爱的格瑞丝呢?我想你们都来自地下街——我是说——老乡应该互相帮助,不是吗?”
  听到那句“可爱的格瑞丝”,格瑞丝浑身打了个寒战,很是明显,这个小丫头被寒恶到了。

2017-08-25 114
 
评论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